Sunday, August 5, 2012

officially down... chik chiak~~ bang!!

今天, 應該是都結束了吧. 真的很痛, 非常的痛. 
眼淚好像就快要掉下來了. 真的沒有想到說會是這樣的痛. 
好像真的真的喜歡上她了. 真的很奇怪, 明明就這幾天的感情而已. 
不可能會如此的深吧. 難到我真的那麼快就喜歡上她? 
真的搞不是很清楚. 
她的人真的很好, 真的我覺得是我要一起走一生的. 
可是那麼好的女生, 當然也會要找好一點的男人把. 哈哈
她的笑容, 她的臉龐, 她的動作, 卻是如此的吸引, 如此得漂亮. 
也許我並不是她的另一半吧. 
抽菸, 又喝酒, 有被退學. 
看來真的好像配不上她. 
有被告知說一直約她出去, 已經造成她的困擾了. 
我想喜歡一個人, 應該不是給她困擾把. 
而是希望說她快樂就好.
好吧, 就留一張她的照片, 再讓自己還沒有完全康復的時候, 
還可以看看她一面. 
也許 這就是正真讓我離開這裡的理由了.
頭也不回的離開這裡. 離開一個 曾經很喜歡一個人的地方. 
到了這個時候, 還會想說會不會是她不像要開始一段感情, 是因為被傷害過.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這個機會
她到底說清楚了嗎?
我真的搞不清阿. 
應該是IQ太低了吧.
 
又加上 what becomes of the broken heart. 真的很催淚. 
真的很不想要說會到哭這一步, 真的很怕自己會控制不了. 

一生中, 就只為兩個女人哭過.
一個是我喜歡了八年的女生
另一個我想就是她了吧

那一天, 為了那個女生, 就因為沒辦法送她去機場
晚上通電話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哭成一片了. 
可是我跟她是有了八年的感情了.

可是跟她, 真的就只有幾天的相處而已. 
怎麼會那麼得深呢? 
如果我現在對她講說, 我愛她 這三個字
我覺得 在這個當下 並不是說爽的 而是真的愛上她了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 生活吧
並不是每一件事都是那麼得順利的. 
該是時候了 接受失敗吧. 

once the distance is so close, and now it so far. 
so close that i just have to reach out my hand to hold you, 
so far that i dont even sure that i know you.
thanks for coming into my life, and i have no regret of loving you.

every night end with tomorrow, and tomorrow start with a brand new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